close

12/7~12/13

 

疲倦還是很明顯,所以常常會懶得動啊><

心情還是浮動的一週~

 

一、12/7(日):ㄉㄟˇㄉㄟˊ的進擊!!!

今早和同事吃早餐,聊到胎動的狀況,我說之前都沒什麼感覺,很擔心,但到了後期,小寶寶真的會隨時都在提醒媽媽:我在動!!!

而ㄉㄟˇㄉㄟˊ更厲害的就是攻擊我的右上腹,差不多在膽那個位置,不過看很多媽媽的經驗,似乎更常被踢倒肋骨!

"該不會"我話鋒一轉,"ㄉㄟˇㄉㄟˊ的腳沒那麼長,所以踢不到肋骨?"

 

好啦,各位看官,什麼叫做"禍從口出"、"樂極生悲",就是這麼來的啦!!!

 

接下來,ㄉㄟˇㄉㄟˊ開始不安於室,猛力地踢踢踢啊,我的右上腹又開始成為攻擊目標!!!

這是ㄉㄟˇㄉㄟˊ的進擊嗎?總之,從這個時候開始,他不時就朝我的右上腹猛力地踢,真的好痛喔!!!

回家的路上,我兩個耳朵都在耳鳴(平常一隻耳朵也就算了,兩支耳朵都耳鳴,根本就聽不太到別人跟自己說話的音量,會覺得很煩),右上腹又狂痛,整個人超不開心的,只

能臭著一張臉,自己生悶氣!

一直到耳鳴好些,我才有精神跟ㄉㄟˇㄉㄟˊ說:

ㄉㄟˇㄉㄟˊ~~媽媽不是笑你腿短啦!你慢慢長大,腿就會越來越長了,不要耍脾氣喔!

 

希望跟他和解~

可是捏....接下來幾天ㄉㄟˇㄉㄟˊ的進擊還是繼續著.....

之前都只有坐著時他會踢我的右上腹,現在連躺著也會了,嗚嗚,真的好痛啊.....

所以說,飯不可以亂吃(因為我是孕婦咩XD ),話也不可以亂講啦~~~~~~~~~~~~~

 

 

二、12/12(五):診所通知乙型鏈球菌檢查通過!

    開車去蘭蔻做臉,好久沒有做臉了,在這最後一個月,讓自己漂亮一點吧!每次做完臉跟剪完頭髮,都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哪!!!不過,當然沒這麼好康的,做完臉

小姐還是要推銷啊,本來想說買一瓶精華液就好,誰知我太久沒買精華液了,竟然不知道行情價,單買那個價錢還真是有嚇到我,不過最後在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下,我還是

買了大罐的肌因賦活露,然後回家以後,看到還有一罐小的、全新的好端端地躺在我的化妝台上,我整個人都黑掉了......(忍住把手上這一瓶摔出去的衝動...畢竟那是血淋

淋的錢哪!!!)然後打開e-mail,看到蘭蔻聖誕節推出的產品,欸,明明就有很多組合啊,為什麼小姐都沒給我看DM啊,而且有的組比較便宜,買了還送聖誕節小禮耶,

吼!!!!我一整個懊惱啦!!!!!!頓時對所謂"親切"的櫃姐大大大扣分!!!!!!!>.<

 

      還好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哼哼!

      診所打電話來通知上次產檢做的乙型鏈球菌檢查通過啦!耶!

      另外,看到媽媽寶寶雜誌的"幸福孕媽咪"專刊終於輪到我啦~~~~耶!!!

孕媽咪 001

今天一開心就買了一杯鮮奶阿華田回家....結果,晚上又睡不著了!!!!

阿華田有咖啡因嗎?~~~~~~~~~~~~~~~~~~~~?

    

 

三、12/13(六)

    今天老公開車回台北去載恩典牌物品了~所以我不得已只能再騎摩托車了~早上跟下午各有一場媽媽教室,早上比較近,下午要騎到門諾去,呼~又遠又冷

不過門諾的媽媽教室好棒啊,先預約就有小禮物,還有水果可以吃耶!場地也非常地大~真扼腕我怎麼到現在才來參加啊!!!><

下午結束之後想說回家路上買個晚餐,但繞來繞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中午已經吃了一份中薯,所以晚上也不敢太放肆.....就這樣繞啊繞的,ㄉㄟˇㄉㄟˊ大概是餓了,大概是

不耐煩了(想說今天一整天都讓我在摩托車震動不停了,到底哪時才要回家!?),一直瘋狂踢我右上腹,我一邊騎車還得一邊跟ㄉㄟˇㄉㄟˊ商量不要再踢了啦.......

折騰了快一個小時,總算是買了一個小魯肉飯便當回家.....=.=  今天,還真有點累啊!!!

 

四、12/14(日)

   由於老公昨天開車太累,所以今天下午我就自己去上媽媽教室啦,今天是江昌雲醫師主講,感覺他今天好high啊~~~一整個心情很好,而且總算講到快一個小時耶!哈

回家前在丹堤買了一個紫米派(覺得很炫所以買了~)跟藍莓蘋果醋(老公不在就可以亂吃東西就對了XD ),回家跟老公一起享用點心,結果.....晚上我又睡不著啦!!!!

是怎樣!藍莓蘋果醋有偷偷加茶是不是啊.....嗚嗚嗚嗚......

      

五、這星期努力地喝香蕉牛奶、吃肉肉~希望ㄉㄟˇㄉㄟˊ再長大點啦!

 

六、最近到了晚上精神力下降,除了容易累,就是情緒會比較低落,還是難免會害怕....總是希望有人關心...但在別人身上加諸這樣的期望,似乎也不太對啊......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