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32週以後,我又更容易疲倦了,不太能一整天清醒著,非常容易累,也更容易喘~

每天到了晚上,我都只想癱軟在沙發上或床上,因為站起來走路就好累!

而且上樓梯都要慢慢慢慢地走,因為腳好痠!!!

也因為這樣,運動量又減少了@@"

雖然告訴自己要動,但身體就是想偷懶啊,嗚嗚

 

另外,肚子真的像吹氣球一樣長大了好多!!!

所以動起來就更不容易了,常常爬個樓梯、踢個腿肚子就縮在一起

雖然沒有其他的症狀,但有時候散步時整個緊縮在一起也是很難走啊!!!

(雖然沒有其他的症狀,但太頻繁的宮縮還是會讓我有點擔心哪!)

 

ㄉㄟˇㄉㄟˊ感覺又長大不少,而且他超級喜歡右邊的,常常整個擠在我的右腹部(右上腹常被踢得痛死了!!!),所以我的肚子就會呈現左低又高的形狀,超好笑的!

雖說他應該已經不太能翻滾了,但我覺得他還是常常在開PARTY啊!玩得很開心!

偏偏這時候要拿起相機拍,他又會頓時安靜了!

有時候他老爸要跟他玩時,他也會一整個安靜.....

真是有夠好笑的!意思是說相機跟爸爸他都討厭嗎~哈哈!

 

吃東西方面,可能是因為ㄉㄟˇㄉㄟˊ挺到上面了,所以餓的感覺跟飽的感覺有時候沒那麼清楚耶.....大概都要等到頭昏了,我才知道我過餓了;或者等到站起來發現肚子有種

要撐破的感覺,才知道吃太飽了!!!><

 

睡眠方面,天氣變冷了,有比較好睡一點!(雖然還是會一直醒,或者醒來後睡不著;但至少有睡著的時間可以睡熟一點!!!)

 

比較不舒服的狀況大概就是耳鳴吧!而且一耳鳴就是數個小時,吼,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後期 32~34週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