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選完照片到相本製作完成,馬克說大約要20天,終於~讓我等到啦!!!

P_20141120_181320[1]         P_20141125_152001  

左邊是相本的封面,右下角往上一點點就是相本的名稱~

馬克一開始附的是大本的相本,若換小的可以多換兩張照片入本,所以我就換成小本的了,右邊是封底,這張大概也是經典

吧!媽媽們都很喜歡用這張圖表達寶寶是上天給的禮物~~(緞帶上貼的是ㄉㄟˇㄉㄟˊ的名字,但當時太緊張沒注意看,原來我老公寫成ㄉㄟˊㄉㄟˊ了

啦=.=)。另外還附有一張光碟跟相本保護套,光碟裡有選的照片的電子檔,分別有兩種檔案,一種是大檔,讓你可以用來洗成照片;另外一種是小

檔,用來在電腦上瀏覽的~~至於保護套嘛,雖然我的相本變成小的,可是保護套還是大的耶....呃@@

 

              P_20141125_152050  

右邊照片的上面,有一行小字,就是當初留的那段(自以為)感動的話,可是....沒想到那麼小啦><而且我以為會出現在封面或封底......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拍照的成果還算滿意,不過要提醒未來要去拍照的媽媽們,選照片的時候還是注意一下色調,因為我發現馬克電子檔的色調跟

相本印出來的感覺還是有一點差,有些照片電子檔看起來會比較漂亮....這可能是印刷紙質的問題吧???

 

不過大致上,瑕不掩瑜,大部分的照片都還不錯喔~以下就來分享幾張吧!

126    055  

以上是我最喜歡的兩張照片,也是我分享給好朋友看的~第一張的飄逸感真是拍得太美了,當然,這是靠人工把紗裙拉飛起來的啦,哈!

右邊其實抓著小兔子的樣子有點暴力耶...XD,不過還是有流露一點母愛(所以是暴力的母愛!?),整體感覺很美!

091  →我愛死這套紗裙了~而且指定要拍躺在地上的照片---因為我的婚紗照沒拍到這種的!不過躺著要好看真的很不容易啊!這張也是萬中選一滴!

 

094  →一樣是紗裙~(沒辦法,前兩套:情侶裝跟紗裙大概比較清醒吧,所以選了很多!)這是我自己帶去的貼紙,還滿有感覺的吧!CCC~~~

 

141  →這最後一套是選最少的,只選了兩張,明明妝還不錯啊,可惜了可惜~~

124  →這照片我也很喜歡,跟寶寶的互動~~~

 

118  →手套也是自備~這張很難得地看起來腿不算短!該遮的有遮到,也還滿引人遐思的,唯一的問題是...

啊肚子咧??????????????????????????????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啦~~~~其實我在拍照前也有傳了一些圖片跟馬克溝通,去拍照時自己也有帶著,雖然因為緊張跟時間緊湊,不太可能再一一討

論,不過馬克看過後,在正式拍攝時也比較能協助媽媽們拍照時的動作(當然我相信大家都很OK的啦,我是因為肢體僵硬,所以特別需要協助

@@)~

 

最後,祝福各位欲拍攝孕婦寫真的媽媽們也都能順順利利,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