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11/29

疲倦加倍,但還是會睡不好....到底是怎樣啊><

這週的焦慮指數非常高,從星期四開始到星期六,每天都耳鳴,而且持續好幾個小時,我越來越相信跟壓力、情緒有關......

因為真的很怕自己還沒準備好就突然要生了,所以精神上很緊張,情緒就比較有波動,因此啊,又常常不自覺的嘆氣了><

 

本週重要的記錄:

 一、11/24(一):下午參加媽媽教室(詳見訊聯媽媽教室:輕鬆哺餵母乳)

二、11/25(二)

  清洗洗衣槽,光這件事就讓我忙了一整天,先弄洗衣槽清潔劑,讓它泡一下,然後設定洗衣機的槽清潔功能,光這個就洗好久好久,完成之後隨便丟一條抹布進

去,再注以滿水位,整個再跑一次洗衣流程,最後再把洗衣機裡頭的兩個小盒子拿出來把棉絮清乾淨......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三、11/26(三) 聚餐、洗寶寶衣服

   非常非常累的一天,先把寶寶的衣服整理一下,然後拿去洗,洗完以後要曬,就弄到下午了

   下午又試做了蔥餅,雖然不是很成功,但好像還可以....

   結果老公回來時我已經呈現超級疲累的狀況~但想到可以吃飯,還是打起精神去了

   連同事都說我今天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今晚的聚餐主要是幫小wei慶祝生日,我們兩個也算有緣啦,同一年結婚、現在又同一年懷孕,也會同一年生咧!有沒有這麼巧!不過她比我更誇張,明明已經快五個月

了,還是看不太出來懷孕啊,手長腳長又纖瘦的人真的比較吃香耶!今晚吃的是老時光(見老時光食記),我們七個人居然點了十幾道菜耶!我本來還在唉說最近吃太多,但一

走進老時光就把這些都拋諸腦後了,哈哈哈哈,連拍都懶得拍,就是一直吃吃吃啊~~~~回家後有稍稍的罪惡感,我才又勉強地踩了半小時的腳踏車....XD

 

(話說....今晚要去吃飯前ㄉㄟˇㄉㄟˊ一路上踢得超誇張的,這小子,是知道要吃大餐嗎?XD)

 

 11/28(五) 焦慮最高峰

    今天從早上陪老公吃完早餐後,一路到九點老公回來我都沒有休息,中間也只吃了幾顆葡萄、兩小口蛋糕、兩小包蘇打餅乾、一小杯牛奶跟一杯媽媽奶粉.......

整天都在焦慮.....因為早上整理了寶寶的襪子、手套、圍兜、口水巾跟浴巾等,查資料時發現自己買了好幾件套頭的包屁衣根本就買錯了啊,小寶寶的頭那麼軟,我自己都很

害怕,還買這種會嚇死自己的難穿衣服,是要逼死自己嗎???於是我又開始搜尋,但是側扣的小包屁衣在各大網站幾乎都被買完了啊....然後我又發現浴巾好像也不夠,還

有或許可以買兔裝(連身衣),結果就這樣一直逛逛逛,腎上腺素一直飆高.....所以就一整天沒休息也吃不太下了.....

 

一直到晚上老公買了宵夜回來,我才好一點,可是情緒還是很容易波動......

FB有人分享說生完小孩老公說要買禮物給她,然後底下很多人在分享老公買的禮物,我看了之後跟老公說"我也要禮物"!他卻說:沒有錢啊.....

我就又覺得委屈了....結果晚上心情更差,半夜起床還偷偷流淚.....

我也知道沒有多的錢啊,可是我還是希望有小驚喜咩,不然哄哄我也可以啊.....><

反正就是心情低落,然後又開始胡思亂想,覺得都沒有人關心我之類的(不要問我怎麼會想到哪裡去,反正情緒低落時就是什麼都可以牽拖....)

 

 五11/29(六) 投票日~

    早上起床心情還是很不好.....但肚子餓了總是要吃飯杯,想到早餐才慢慢展露笑靨~~

今天去美崙的一家Farmers' Kitchen蔬食餐廳(見Farmers' Kitchen食記),雖然是蔬食,但分量跟口味都很棒喔!吃完超滿足的!

然後回家順便去完成投票大事~

 

 

後記:真的希望心情不要那麼起伏不定....可是我對於自己,真的越來越沒有自信,從生病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思考能力跟表達能力退步了很多,我寫不出當初看電影心得

           的那種文章了,我越來越在意別人,而不在意自己,我總是害怕接觸別人,卻又因為無法打進人群而寂寞,矛盾使得我常陷入低落......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慢慢建立

           起自己的自信?到底如何才能真正多愛自己一點?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別人可以幫我的,但自己究竟可以怎麼做呢?

           這些話,似乎也只能在部落格說啊....臉書上,好像討拍也很不對,大家不喜歡看你悲觀、無病呻吟(有病呻吟也不行),有時候太流連於臉書,我會覺得自己好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