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ㄉㄟˇㄉㄟˊ:

時間過得好快,距離你跟爸比媽咪見面的日子已經不到兩個月了~

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到你的活力

猶記得媽咪在住院安胎的時候,護理人員綁著胎心音的儀器要監測你的心跳時,

你總是跑來跑去,讓我們找不到你

那時候的你,還好小好小,媽咪還不太能感受到你的活動力,常常會很緊張你在哪兒

而現在,媽咪不用特別記錄,你就會每隔一段時間在肚子裡踢踢、敲敲,告訴媽咪你正在活動著,

有時候動作太大,媽咪還會被你嚇一跳呢!

坐著的時候會被你踢到右上腹好痛好痛,睡覺的時候也會被你的動作弄醒,

你真是太有活力了!

可是我知道,那就是你要傳達給我的訊息:P

你要告訴媽咪:媽咪!我正在展現我的活力喔!你不用擔心我~!

 

媽咪要感謝ㄉㄟˇㄉㄟˊ,在那一次住院之後,你就緊緊抓著媽咪,

前幾天去產檢,醫生叔叔說ㄉㄟˇㄉㄟˊ的頭已經是往下的囉,

也就表示,ㄉㄟˇㄉㄟˊ已經在做準備了~~

謝謝ㄉㄟˇㄉㄟˊ,你是我的天使~~~~

 

謝謝ㄉㄟˇㄉㄟˊ對媽咪這麼好,

媽咪答應ㄉㄟˇㄉㄟˊ,會盡量調整自己的心情的,

現在我們見面的時間逼近了,雖然有期待、有開心,但媽咪還是非常恐慌,

你也知道,媽咪就是愛窮緊張嘛~

可是為了ㄉㄟˇㄉㄟˊ,媽咪會努力整理自己,盡量放輕鬆的,

因為媽咪知道,ㄉㄟˇㄉㄟˊ也會很緊張的!

 

ㄉㄟˇㄉㄟˊ,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寶寶的信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