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1/1

一、最近平日大多在家吃,也幫老公帶帶便當,可是還是不覺得廚藝有什麼進步耶,還是要依靠食譜....我的腦袋,似乎真的很僵化耶!

二、麗嬰房買的推車、汽座、洗衣精等大樣物品都宅配到家囉~~~

三、開始整理超音波的照片了!:P

四、10/27是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喔!!!可是我忘記了耶....哈哈哈,老公送了一條小項鍊給我,這個月的第二條項鍊,哈哈哈

    (對一向很在意特殊節日的我,忘記這個實在很尷尬啊,只好一直乾笑~~~!)

   不過老公記得,我真的很開心喔! 

 

 

 

----------------------突如其來的真心告白(不喜者請直接往下拉)-----------------------------------------

親愛的老公: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娶我XD,結婚到現在,不知道你有沒有一絲絲的後悔咧?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壓>~~~~~~~~~~~~~~~~~~~~~<

  個性急躁又容易焦慮,動不動就被憂鬱纏上,煮飯啦、家事啦,全都要重頭來過,常常做一做還是要你來收尾,如果我有蔡x珊的身世背景,至少

  還是個名符其實的公主,可是很明顯的,你只是娶了一個想當公主的小野人!這樣的我,想必給你添了許多麻煩哪....而且現在我開始擔心,如

  果小ㄉㄟˇㄉㄟˊ像我,你要照顧兩個小野人,哎呀.....老公,你好辛苦!!!!!我會努力培養廚藝,幫你補好身體的!(咦?不是努力改善

  自己喔?)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地慶祝未來每一次結婚紀念日(前提是我不要忘記XD~),四十年、五十年....而且你不可以比我先離開喔,沒有你

  在身邊,我一定會寂寞到死的(其實是會餓死....因為太懶!)~~~~~謝謝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能"後勢看漲",讓你發現

  我越來越多的優點!!!

                                                        還是想繼續任性下去的老婆留~~~

 

----------------------突如其來的真心告白結束-----------------------------------------

 

 

 

 

五、這星期的大事就是去拍孕婦寫真啦!其實懷孕初期我就有這個想法了,但隨著時間過去,錢越花越多,這個念頭有稍微被壓抑下來,但到了

        後期,想想自己連會不會生第二胎都不確定,如果沒有個美美的紀念,好像有點可惜?所以十月中又開始找資料,看中的是板橋的"自然捲

        公司"和"馬克映像",馬克映像有平日5800,假日9800的專案,所以我就跟馬克接洽了,他的時間也很滿,十一月剩下一、兩天檔期而已,

        所以我趕緊訂下來11月初!

 

 11/1(六)  去台北拍孕婦寫真

    早上七點起床,先去門諾問坐月子中心的事,這件事難得地是老公比較細心!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花蓮坐月子應該不用排吧,所以只是記得當

初護士說的11月初再來報名,本來想說今天要出發去台北,乾脆星期一再去問,沒想到老公竟然會不放心耶!而且還打了電話去確認,電話中護士

小姐是跟他說由於11/1遇到周末,所以11/3星期一再來就好,但老公還是不放心耶(唷唷,真的好難得他對這種事如此有反應啊~~~),所以決定今

天早上先去看看,大約八點多去門諾,咦?有三個人已經在填寫什麼了,看來還是有人會先來啊,既然來了,小姐也只好讓我們先填資料,算是先

號碼牌就對了,但只是簡單的留一下資料,正式報名要等到星期一,不過至少我們不用抽號碼牌了...只是我當下一驚,天哪!居然還要抽號碼

牌!?我真是太小看這裡了.....

    小姐要我寫預約入住時間,我只能照的預產期往後推,可是說真的,自然產的時間本來就不一定啊,但房間只幫我們保留三天....呃,實在是好

奇怪啊.....也就是如果寶寶太早出來,或是不想出來,媽媽我都會被坐月子中心淘汰啊!!!(ㄉㄟˇㄉㄟˊ,你可要看準時間哪!)這真是非常神奇的

事!老公說,所以他真不懂為什麼坐月子中心要這麼早預約?我說我也不懂,台北很多孕婦懷孕沒幾個月就在挑坐月子中心了....這中間還有這麼多

變數,這麼早訂到底是為什麼啊?而且這會變成一個"先搶先贏"的惡性循環,也就是說,手腳慢一點的話,就算你真的有需求,也訂不到的!這讓我

想到當初結婚找飯店、找婚攝、婚祕也都一樣,這年頭,似乎不能臨時說要結婚哪,因為沒有提前半年以上(事實上,我聽到很多是一年前就訂好

了!)可能根本訂不到自己想要的飯店、

祕!天哪!現代人生活也真是太緊張了吧!!!!(據說門諾以前是要生之前,已經拿到"待產單",才能去排坐月子中心,這似乎比較合理吧?不

然提早訂了,但寶寶出生的時間沒能對上,到時一樣白申請啊.....只是後來好像還是礙於壓力,被頻頻抱怨之類的,所以才改成現在這樣....只能

說,遇到這類大事,大抵人都希望早早先落定以安定自己的心吧!?)

 

啊,總之咧,我們就先填簡單的資料囉~~~

 

 

離開門諾,去悠閒地吃個早餐,等待坐火車的時間,到了松山約一點多,再坐計程車到汐止,馬克的工作室,地點在一個社區裡的二樓,非常安

靜,空間還算寬敞,馬克本人比我想像中年輕許多耶,而且感覺很專業、親切喔!到了現場,他先跟我們討論服裝,更衣室裡有一排的衣服,數量

不多,不過他也有說自己可以帶衣服來討論,於是我們就一邊討論,我一邊順便吃香蕉補充一下熱量,大概討論出一個概括:第一套是居家風,服

裝是馬克的紫色情侶T、第二套是甜美風,服裝是馬克的白色比基尼+粉紅色澎裙、第三套是個性風,服裝是馬克的斑馬比基尼+牛仔背心,中間穿

插一件我自己的若隱若現長紗裙~討論完後就先試穿確定服裝,接著就是把一些道具拿出去,讓馬克有個概念,哪些可以用在哪個場景,道具嘛....

我盡量縮減了,但還是裝了一個行李箱.......

寫真道具 (4)寫真道具 (3)寫真道具 (2)  

 (其實還有一個小背包呢!那麼裡面究竟裝了些什麼咧?.....有老公的衣物(帽子、長短襯衫、短褲)、偶的衣物(黑白小可愛、半截紅色針織毛衣、蕾絲短褲、比基尼上半身*2、白襯衫、長紗裙、牛仔褲)、寶寶衣物(紳士包屁衣、小外套、長袖包屁衣)、道具有小花圈、兔耳朵髮箍、可愛髮箍、項鍊*2、戒指、手鍊、墨鏡、安產御守、圍兜兜*2、嬰兒帽*2、小襪子*2、布書*1、硬質書本*1、手搖鈴、蘇菲長頸鹿、小熊玩偶、米奇手套、皮尺、緞帶、水洗蠟筆、木質夾子+繩子、巴黎鐵塔造型夾子、胸貼、膚色丁字褲、深色內褲一件、媽媽手冊及寶寶超音波照片.....就算知道一定用不了那麼多,可是就是想帶啊>~~~~~~~~~~~~~~~~~~~~~<

 

接著就是造型師來幫我化妝啦,第一套的妝髮比較簡單,就是簡單弄個馬尾而已,不過經過造型師的巧手,馬尾也能很有型!

 這套主要是跟老公一起入鏡,用了滿多道具,我們兩個真的是肢體僵硬到不行,總覺得做出來的動作都會很好笑耶!不過馬克沒有笑我們啦,人家

可是很專業的,非常有耐心地引導我們動作,在拍攝前我已經有給了馬克一些照片,想拍的動作他都會盡量滿足,每一套結束前還會問我們還有沒

有想拍的,當然有時候問完他就又會有新的idea帶著我們一起,所以過程是非常愉快放鬆的喔(只有我的肢體跟臉不放鬆啦><)

                                                                           P_20141101_163323  

 

 

 

第二套的妝沿用第一套,服裝則改為甜美膨裙,配上我自己帶來的花圈,本來一開始花圈戴在頭上我覺得效果似乎不太好,但造型師大手一處理,

哎呀,還真有甜美風的感覺,這套主要是我先獨照,然後再跟老公一起,當然還是有道具的出現啦,背景則是窗邊的自然光~

    P_20141101_174930    

 

大概是我們玩到過頭了,時間匆匆流逝,我們開始覺得四個小時可能拍不完....

 

 接著是要拍半裸的照片,這部分都由造型師協助喬動作,馬克主要給建議,所以即使是半裸,也完全不會覺得彆扭喔,反而有種很放心的感覺!

首先是長紗裙上場,然後脫掉紗裙,後來還用到米奇手套,馬克還另外準備了兩件飄逸的紗,讓我可以拍飄逸的感覺~~~

 

(沒圖沒真相!?嘿嘿~等照片出來再說杯~)

 

 

第三套是個性風,到這裡感覺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們訂八點多的火車,而開始化第三套的妝是在六點半以後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總覺得拍這一套我有點心不在焉...>.<結果,這套拍得出奇地快耶...希望不會太糟!

小小側拍 (1)  我真的很少這樣大濃妝耶!!!

 

 

不過這套的妝真的很濃啊,結束後我就頂著大濃妝坐火車去了~~

離開前馬克簡單地跟我說第二天可以挑片,挑片的方式跟後續的一些處理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急急忙忙地去坐火車啦!還好。還有時間可以買吃的,我們就買了松山車站的定食8,帶著便當開開心心地去坐火車啦!

忙碌的一天!!!

P_20141101_194649  沒想到這個大濃妝配上我今天的服裝再加上老公的帽子,還挺搭的咧~~

 

心得:

1、馬克真的非常專業,拍攝過程中一點壓力都沒有,也不會有其他的推銷,而且他很有耐心,基本上想拍的他都會盡量幫你達成~~

2、定食8的便當出乎意料的划算耶!而且挺好吃~~~~

晚餐是松山車站定食8 (1) 晚餐是松山車站定食8 (2)一個套餐有味噌湯、茶碗蒸和甜點~

晚餐是松山車站定食8 (5) 晚餐是松山車站定食8 (6)  配菜也挺豐富,我的是鹽燒牛排(左),老公吃海景丼(右),

這樣一個定食18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壓!

◎小插曲:裡面附了兩包沒有說明的醬,老公說是拿來加牛排的,倒進去嚐了幾口,我覺得有點怪怪的,老公赫然說:啊!這是芝麻醬,用來家莎拉的!!!       (對咩~~~所以有兩包啊)難怪味道怪怪的....於是被我"青"了好幾眼,最後老公只好把有沾到醬料的飯的部分,默默地挖過去....( ̄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孕婦寫真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