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媽媽手冊開始,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媽媽努力在爭取"媽媽的福利",

但身在花蓮的我,總覺得這些福利都離我有點距離啊!

 

首先,會來花蓮開設媽媽教室的廠商少得可憐,所以不用說拿贈品了,連想多聽些課,汲取一些懷孕知識都不可得,更遑論

什麼孕婦瑜珈啦、孕婦按摩課程啦....這些都沒有!!!每每看到都會區開了許多讓孕婦體驗的課程,真是好生羨慕啊....

(非常有感而發的我最近還寫了信感謝固定會來花蓮開媽媽教室的廠商,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願意花時間與心血照顧花蓮的媽媽

們!)

 

再來,要換贈品也是沒什麼地方可換,我只能利用回台北的時間去換,但也不是常回去,回去也只能靠大眾運輸,幾天能跑

的地方有限,一天下來還要考慮到孕婦的體力啊.....

 

最近,懷孕進入後期,開始要想彌月的事了,好啦,又是個麻煩事.....剛好十一月中得回台北回診,所以就想看看有沒有什

麼店家可以提供彌月試吃的?但...看看....有些店家限定要自取還限週數,這....這不是為難大腹便便的孕婦嗎?雖然能體諒

店家想提高成功率而做的決定,但...對於我們這些外縣市的媽媽而言還真是辛苦啊 ...說可以宅配,是啊...花大錢就好了?但

就變成有一點沒享受到福利的感覺了嘛!更何況,有些廠商是連花蓮這裡都不肯送的喔.....

啊我也是要送彌月禮給台北的親戚捏,怎麼不能給我通融一下咧=.=(只是少一、兩個星期的規定周數,也要這麼嚴苛

嗎?..)

 

唉~我也想好好運用一下懷孕的福利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試吃 碎碎念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