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初、中期左右,我曾經跟老公提過製作臍帶章的事,當時被否決之後我也就忘記了,

但到後期,已經跟肚子裡的寶寶相處這麼久,那感情已與當初截然不同,就又想要幫寶寶留個紀念,於是又提起了臍帶章的事情,

很難得地,一向很淡定的老公,聽到【臍帶章】會很像觸動他的什麼臉部開關,眉頭會皺在一起,臉孔也會扭曲

讓我很難不笑他為什麼對臍帶章反應這麼大!!!

 

後來知道,因為啊,他是學生物的,對於那些小動物的屍體已經接觸很多了,也有很多不是很愉快的經驗,

對於【臍帶】,他的認知裡面就是【人類一塊已經失去作用的皮膚或部】,為什麼要把那東西留下來咧?

對他而言,把臍帶放在印章裡,跟把小動物的屍體泡在福馬林裡是一樣的事!!!

聽到這我已經笑翻了啦,我沒有那些經驗,所以實在是很難想像如何將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的.......

不過看到老公認真的臉,我想他一定是回想起那些漂來漂去的小動物.......

 

可是...還是不一樣啦!!!!!!!!!!!!

這是一種生命的連結耶......是媽媽才會懂的!!!

而且現在選的樣式很多都可以讓臍帶不那麼明顯了~

更何況,印章是實用的啊!!!

我就跟他說,不然希望做成項鍊嗎?(真的看到有人把臍帶做成項鍊)

或者,希望我直接保存臍帶嗎?

 

可想而知,我老公除了發出覺得很可怕的聲音,臉孔更扭曲了.......

 

"所以啦,是不是做成印章好一點?"(→這種選擇真的很奸詐耶~~XD~)

"...................................................."

 

雖然說服還需要一段時間,不過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臍帶章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