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是個會主動要禮物的人,而以前到現在,交往的對象有送過禮物的,也大都是有心意、簡單的東西

那種偶爾可以得到名牌包或大裡的驚喜,我還沒體驗過.....

去年生日前就頻頻暗示老公我的生日要到了,我想要禮物

然後滿心歡喜地等待驚喜到來的那一天

可....我那老公啊...是很溫柔啦,可是說體貼可能就要打個折扣

怎麼老婆都已經明示成這樣了,他還是無動於衷啊....

就這樣一直到生日過完,真的連張卡片都沒有耶....

我真是氣死了!!!!

我以為至少可以因為我有"明示",他稍微觀察一下我想要什麼,或自己去查一下女生會喜歡的東西ㄇㄟ

結果真的給我混過去了耶.....哇咧.....

 

 

總之,我想那種大驚喜跟我無緣吧......

於是今年我很難得地開口要了生日禮物---而且是很明確的那種!

 

設計師盧南君自創的品牌momo's march今年秋天推出了新作品:You,Me&She,三款項鍊,分別代表了「20歲的妳」、「30歲的我」、「40歲的她」,用以詮釋不同世代

女性所呈現的不同生命力~

 

妳我她系列(http://fashion.appledaily.com.tw/news/4401)

「20歲的妳」為字母有鑲鑽,設計師認為20歲是雀躍的並擁抱所有極限,將字母鑲上寶石,代表著妳無懼,純真之下閃爍的是無比自信;「30歲的我」為外圓框有鑲鑽,30歲是舒服地面對人生,找到了最適宜的腳步,是我們從20年少時學得的另一種優雅;「40歲的她」為項鍊上鑲有1顆鑽,歲月寫下她無以取代的珍貴,無需再多的文字贅述,因為她就是自己宇宙中唯一的1顆鑽石。

 

 

不知怎麼的,我竟然就被這條項鍊電到了.....

呃,正確來說,是被項鍊的意義電到了....也許這也是商人的用意吧,給商品故事,就容易打動客人...?(我想連老公也很難體會我所謂的"被打動吧")

但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欣賞這組項鍊,覺得跨入30歲以後,接連有了車子、外子、房子,現在又有了兒子,生活一下子充實許多,這是個多麼大的變化啊,我的人生正邁入新

的階段,雖然前幾年,仍在病中掙扎,但30歲的生活改變讓我不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這些問題,對我而言,一切真的不一樣了!所以,我想要收藏「30歲的我」

 

因此,十月回去台北的那次,我們就到新光三越去選購這條項鍊,當時去的時候項鍊還沒有上市,因此用預購的方式,到了十月下旬,直接寄到家裡面來~

 

2014生日禮物我的三十歲 (2)    外面是一個小鐵盒,簡單大方(可是老公覺得太簡單~)

 2014生日禮物我的三十歲 (3) 

裡面是項鍊跟保證卡,老公幫我選了"H"字母,因為這是他的英文名字開頭...(吼,這時候倒是要我想到你捏)

30歲的我是外框鑲滿小圓鑽,象徵群星的光芒,我想是指這個階段的自己,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定位,舒服地迎接生活~~

 

 

 

2014生日禮物我的三十歲 (6)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