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月之戀人

索取方式:要先填表格(都要上傳媽媽手冊照片),可店取試吃(試吃禮盒費用100元)或宅配試吃(貨到付款運費230元)

               我是選擇宅配,11/17匯款230元,11/21收到

內容物:生巧克力捲、Bien捲、咕咕霍夫兩小塊(檸檬、巧克力口味)、香蕉蛋糕

 

之前參加喜餅試吃會時,對他們家的包裝就充滿高度興趣,整個包裝都很有質感,也聽說神保捲的名氣,所以這次有機會當然要試吃看看啦!

 

月之戀人 (1)冷藏宅配,拆開後還是看得到他們的包裝袋,很可愛~

月之戀人 (2)月之戀人 (3)

 

裡頭是長這樣,共有五種口味,還不錯,還附了一個保冷袋

 

 

 

 

月之戀人 (4) Bien捲

原味的Bien捲似乎是基本口味,雖然因為宅配的關係,外表好像有點糊糊的,可是---吃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我一下子就吃完這個捲了!香氣四溢,甜而不膩,非常滑順,而且入口即化,冷藏過後冰冰涼涼的,真是太美味了!!!!!!

 

 

月之戀人 (8)  生巧克力

喔喔,巧克力非常濃郁,中間的生巧克力讓口味更上一層樓,不過沒那麼愛巧克力的人可能會覺得甜喔,我是很愛啦,所以吃得很開心,不過相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

Bien捲~~

月之戀人 (5)香蕉蛋糕

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很紮實喔!只是我覺得味道滿淡的,沒什麼特別,是不那麼喜歡的一款

 

 

月之戀人 (7)  咕咕霍夫(檸檬口味)

 

 

月之戀人 (9)  咕咕霍夫(巧克力口味)

 

最近剛好名人訂了這款的彌月禮盒,所以我也想嚐嚐看,試吃是給了兩小塊不同口味,

整體是長這樣(取自於官網)

造型走精緻可愛路線,個頭也比較小一點,中間是空心的~~

吃起來的話,咕咕霍夫是比較硬一點的口感,但也更為紮實,兩款都還滿順口的~巧克力有略微的苦味,吃起來不會那麼甜~

 

整體而言,月之戀人的包裝非常有質感,口味上也很美味,尤其是蛋糕捲(畢竟當初打的招牌就是神保捲哪!),真的是會一試成主顧!

不過價格上當然就偏高一點,想要訂購的爸爸媽媽們,就得有深一點的口袋哩!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