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在家收涎囉~收涎的餅乾百百種,到底要選什麼呢?

大致而言,想買收涎餅乾的捧油們,如果你重視的是"儀式",那麼可以考慮古早味餅乾,味道簡單但實吃;或是有創意點買甜甜圈掛著也不錯

也有媽媽是親手做的,那意義當然更非凡囉

不過依照以往的烘焙經驗.....我想我還是買現成的就好!

但選擇實在太多啦~

因為實在太眼花撩亂,所以我乾脆把社團裡大家曾提過的大概記下,然後一家一家看

我看的重點呢.....因為寶寶還不能吃嘛,所以大概口味就不是重點

主要是看款式的精緻度與多樣化

在單子上簡單地寫下意見跟評分這樣

P_20150508_140209(真心建議,沒事不需要  這樣@@)

 

 

關於市面上賣的收涎餅乾,有可自行選擇樣式的(如吉尼,也難怪它那麼受歡迎~~),也有公版的,

當然也有客製化的(花更多錢就是啦),價差還挺大的,所以各位媽媽心裡先有個底吧~

我是一開始就沒考慮客製,因為要提構想實在太難啦><,

而就算選到了,還要記得先詢問店家時間是否可以喔!

 

 

總之,就這麼精挑細選,我選上了#Cookie Queens,

他們的網頁一打開就是賞心悅目啊~

http://cookiequeens.mymy.tw/

我馬上就被吸引了

每一組都好可愛喔

我又想要這個又想要那個,怎麼辦呢?

所以我寫了訊息詢問可不可以以某款為主,加購另一款

剛好我想加購的款式是開放加購的,真是太好了!(所以如果大家想混搭,還是要先詢問唷,畢竟這樣會增加餅乾製作成本咩~~~)

所以我選了"寶貝甜心王子組"8片

 

 

加購"南法玫瑰"的"I love"款式*2+墨鏡、小娃兒款式

  

另外再加購一片相框組

(之前我對相片餅乾有點排斥,因為這樣不就要把相片的寶貝吃掉,嗚嗚.... 

可是這家的相框照片餅乾實在太漂釀啦~)

相片餅乾款式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手滑啦><

(結果現在餅乾還在,我捨不得吃啦~~~~~~~~~~~~~~~)

(聽說可以放30天是吧.....)

剛好四月分已經快滿單了(只剩4/30可以!)

耶~~~這麼有緣,而且工作人員非常努力地幫我完成願望

我當然就下訂啦!

接下來就是期待啦~~~~~~~~~~~~~~

 

拿到的那一天,哇!真是驚豔

IMAG0967-tile  

盒子非常精美喔~有附上說明跟綁餅乾的紅線,還有收涎吉祥話~

右下角那就是相片餅乾,是不是很精緻,哪捨得吃啊><

 

看到某位媽媽將收涎餅乾一一波出然後寫下自己想跟寶貝說的話

我覺得很棒,所以我也想來試試  

 

一、親愛的寶貝,希望你永遠這樣保持樂觀,帶著笑容迎接每天!

IMG_0431

 

二、寶貝,看著你的食量上升,雖然我跟把拔都會笑你是大食怪,但其實看著你長大,那上升的體重及身高數字,我們很開心壓!

 

IMG_0434

 

 

三、寶貝,希望未來你長大了,我能夠安心放手讓你去飛,

就像這美麗的熱汽球一樣,你就自己去闖蕩吧!只要記得,我們永遠都在你的背後支持你、祝福你~

IMG_0435

 

四、寶貝,希望手搖鈴的悅耳聲,在混亂中能指引你,在平靜的時候能陪伴你,希望你能時時感受到我們的愛與關懷

IMG_0436

 

五、寶貝,希望這墨鏡能為你遮去過多的刺激,讓你能循序漸進的探索~

IMG_0438

 

六、寶貝,你知道鴨子划水的樣子嗎,都是獨自在底下努力的喔,希望未來的你能為自己努力就好,不特別出風頭要人注意~

IMG_0440

 

七、寶貝,之前那麼依賴奶嘴的你,最近常吐掉它,會不會有一天,你對我們也沒那麼依賴了呢?....

很希望,當你不需要奶嘴的那天,也別忘了你曾經多愛這個奶嘴

當你獨立之時,也別忘了我們曾相依偎的每一刻~

IMG_0439

 

八、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片星星我就想到"小王子"

「只有你,你擁有的星星和其他人不同。」

寶貝,只要你一直存有純真的心,你就會一直擁有會笑的星星~~

IMG_0447

 

九、寶貝,希望你能像這可愛的熊熊一樣,有需要時,隨時給身邊的人一個愛的熊抱

像熊熊一樣隨時給你身邊的人一個充滿愛的熊抱

IMG_0444

 

十、皇冠象徵榮耀,寶貝,你的每一個小動作,每一點點的小成長,都讓身為父母的我們感到驕傲!

IMG_0442

 

十一、寶貝,最近終於發現有你穿不下的衣服了!長大,就是這麼回事嗎?時間總是一下子過去了,每一件衣服,提醒媽麻你長大的軌跡~~

IMG_0443

 

十二、寶貝,這推車載著爸比馬迷的期盼,一步步推向你的未來與夢想

IMG_0446

 

十三、寶貝,馬年出生的你,在我心中,就像這匹小馬一樣帥氣唷!(腳也一樣有力XD)

       IMG_0441   

 

十四、親愛的寶貝,什麼時候能聽到你說這兩句話呢?好期待唷~~沒關係,現在就先由我們每天跟你說愛你吧!

 IMG_0445   IMG_0448

 

十五、你的名字,是爸媽想了又想,改了又改才選出來的,這是個很秀氣的名字,希望你有文采,個性也能如把拔般沉穩~~~

IMG_0433

 

十六、親愛的,還能說什麼~就是怎麼看都很可愛壓~~~~~~~~~XD

IMG_0449  

 

拍照啦,來張全家福~

寶貝,你怎麼不配合啦><                 

cats  

 

看看這小可愛呀~~~

IMG_0479(加上頭花也很萌啊~~CCC,只是坐姿有點豪邁~XD)

IMG_0474(太多片太重了,哈哈)

 

由爸爸來進行儀式唷~(念吉祥話,拿餅乾在寶寶嘴邊抹一下)

 

IMG_0466(請忽略媽媽的手XD)

(茶茶OS:為什麼要吃我啊???)  

 

 

~IMG_0497IMG_0492  

來跟把拔、馬麻培養感情一下~~

IMG_0470  終於看鏡頭啦~~~

(有人發現嗎,其實身上是奶瓶裝!)

 

 

IMG_0505  四個月收涎成功!

 

餅乾精美也很美味~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唷:p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