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老公決定先訂月子餐

由於花蓮的送到府月子餐不多,

(之前"段寶如"曾經有在經營月子餐,近來似乎沒有,為什麼用"似乎呢",因為那時候打電話去店裡,店員接了只說老闆不在,他們也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就放棄了.....)

而且時間滿趕的,所以【喜悅】一說可以,我們馬上下訂!本來訂三天,但後來第三天我們隔壁鄰居說可以幫忙處理,所以就臨時取消了

在此首先感謝我強大的好鄰居阿~~~~~第二要感謝喜悅的阿姨~不介意我臨時取消,非常感激!

 

【喜悅】一天送兩次,早上送早餐跟午餐,傍晚送晚餐,一天1600元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菜量很夠,飲品也多,都是用米酒水去煮的~

而且還滿好吃的~~~(吃到薏仁飯時我好感動啊~~一方面是終於可以吃薏仁啦,一方面是真的好吃!)

 

IMAG0091

IMAG0094

IMAG0092  ˋ

 

最近我發現好婆婆也進駐花蓮,另外藍田也開幕了,所以大家又多幾個選擇啦~

不過如果要訂到府月子餐,喜悅我覺得可以考慮唷!

 

推薦原因:

1、可新鮮送到府【但缺點是一天只有兩送喔】

2、湯品、飲品、飯都很好吃~且量足夠

3、可訂短期天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月子餐 喜悅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