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幫同事小WEI提前慶祝生日,地點是老時光,一間日式居酒屋

我覺得老時光算是花蓮氣氛還不錯的居酒屋了,食物也還滿多樣、美味的~

不過今晚我沒拍到什麼照片,得借用一下壽星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啦~~~

感謝小WEI排版得超好看!

我們有七個人,共點了十幾樣菜!串燒本來一份就沒多少啦,不過加上火鍋,那份量也是挺嚇人的喔!

老時光1

 

左上角是手工大甲炸,中間的芋頭香味十足,非常好吃!

左下角是香菇串燒,大大的香菇吃起來挺過癮!

右上角先是碳烤牛五花燒肉飯,我們只點了一碗飯,因為怕吃不完哪!那燒肉,真香真好吃!

旁邊是雞肉唐揚,剛上來時熱呼呼的最好吃,後來涼了之後我再吃一塊,就覺得有點油了

右邊中間是鮮嫩雞腿鍋,看起來小小一鍋,也是分量十足啊,裡頭有杏鮑菇、蔬菜等,湯頭鮮美,雞肉真的很軟嫩

右下角是泡菜炒松阪豬,喔喔!松阪豬嚐起來也好嫩啊,我一連也夾了好幾次!!!

 

 

 

老時光2

左上角是串燒絲瓜,左下是清酒,當然我沒有喝啦~~我點了50元一杯的烏梅汁,很大一杯,我跟老公一起喝還喝不完哩!

右上角先是很夠分量的玉子燒,及有機豆腐鮮蔬沙拉,比較清爽的風味~

右邊中間是碳烤中捲,不會太乾~

右下角是最盛串燒組合,想一次嚐嚐多種肉品,可選擇這個組合

 

老時光3  

右上角是烤鯖魚,外皮很酥脆,還不錯,我也吃了不少

如果想要蔬菜,也是有的!中間左邊的奶油娃娃菜也是一鍋滿滿的喔!

中間右邊是雞轉彎,本來以為是雞屁股,結果不是耶,我第一次吃,覺得滿新鮮的!

最下面左邊是主廚豬肉捲,烤得香香的豬肉裡面包的是蘋果喔~

最後是店家的甜點啦!

如果來店內打卡,會再多送一份喔!

 

其實老時光是我很喜歡的店家,店內氣氛很不錯,服務生很有精神,還會每一桌問要不要玩遊戲,如果贏的話,可以得到一份串燒;輸的話,就要接受畫臉的懲罰囉~~~

只是我們吃得太飽,聽到可得串燒,就完全打消念頭了,哈哈

不過今天有點可惜的是,串燒的肉大都烤得比較硬,不知道是太忙還是怎麼樣,就覺得肉有點乾呢;另外,今天店裡的音樂好大聲喔,讓人感覺有點不舒服,來店裡大部分

的人都會開心的聊天吧,音樂太大聲還滿令人困擾的耶!!!

 

對了,店裡幾乎都會客滿,想嚐鮮的人,記得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哪!

 

店家資訊:

老時光燒肉酒肴(有FB粉絲團,裡面有附菜單~)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88-1號

電話:03-8315848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