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伊莎貝爾蛋糕+皇樓油飯

索取方式:之前是上網填表預約,會有小姐打電話來詢問

              今天再看有些改了:http://www.isabelle.com.tw/store

兌換資格:懷孕30 週上或生產後一個月內的媽咪。

兌換方式:1、請親洽或電洽伊莎貝爾全省各直營門市,預約您想試吃的商品類別。

                 2、要帶媽媽手冊或醫院出生證明

                 3、要於十日前預約(不含六日或國定假日)

                4、僅限自取,不提供宅配服務

兌換地點:我是至忠孝店自取(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96號)

電話:02-8789-5698

內容物:兩塊蛋糕、油飯八兩

 

由於伊莎貝爾跟皇樓是同一家公司,只是伊莎貝爾主打西式禮盒,而皇樓則是中式;不過彌月試吃的話,兩家是可以一起預約的,所以當伊莎貝爾的門市人員打電話來時,我

就順便一起預約了皇樓的油飯~

 

伊莎貝爾+皇樓 (1)  

 

伊莎貝爾+皇樓 (2)  雖然只有兩塊蛋糕,不過尺寸還算大喔~

伊莎貝爾+皇樓 (5)  香草什錦蛋糕:蛋糕本身還算綿密,滿鬆軟的;中間還有水果片,白色的部分是巧克力,味道還好,最上面是橙汁的

                                                                     味道~還不錯

伊莎貝爾+皇樓 (6) 後來吃的,我忘記什麼口味了,似乎是巧克藍梅蛋糕,味道沒什麼印象@@

 

基本上,伊莎貝爾的蛋糕樣式還不錯,不過口味不特別令人驚艷就是了

彌月禮盒方面,有長條蛋糕的選擇,也有像糖村那樣六入蛋糕的選擇;法式蛋糕的彌月禮盒則多像是喜餅禮盒耶.....

比較不是我的需求~~~

 

伊莎貝爾+皇樓 (3) 伊莎貝爾+皇樓 (4)  

皇樓的油飯包裝很喜氣也很大方,給的試吃品更是不囉嗦啊,一次給了八兩!!!超有飽足感的

料還滿多的喔,有肉絲、香菇、蝦米等,蒸過後吃口味還可以,不過我覺得沒有香氣沒有禮坊的濃,口味上偏淡一點~~~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