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18

 

10/12(日)  回花蓮啦~~~

今天坐火車前買了我最愛的香香雞,本來想當晚餐的,可是因為太香了,在火車上就被我跟老公吃光光了啦

 

10/13(一)

昨天明明只喝了酸梅湯啊,為什麼晚上又睡不太好啊(連老公也是),難道酸梅湯加咖啡因?太詭異了吧!!!

結果今天早上都在昏睡

晚上是陰屍路首播,猶豫很久還是決定要看,不知道是我的情緒會起伏還是怎樣,感覺一邊看,肚子裡的ㄉㄟˇㄉㄟˊ一邊動作很大耶......

睡前我又念了一下經才睡,可是後半夜醒來以後又睡不著了,而且一直做夢...白天補眠時還做了惡夢....哇咧...這是叫我以後不要看嗎><

 

 

10/14(二) 早上補眠的日子~~

 

10/15(三) 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生日!ccc~~~

早上回台北,中午和妹妹吃大餐---"墨賞鐵板燒",壽星有八折的優惠!(見生日大餐:墨賞鐵板燒一文)

下午晃了晃,還滿累的,所以傍晚就回家休息囉!

 

10/16(四) 仁愛醫院回診、打流感疫苗

今天回診,跟醫生講了早上都會不舒服的狀況,醫生覺得有可能是胃酸逆流,所以開了胃藥給我,並囑咐多休息;我也趁機會打了流感疫苗,到住

射區時,看到的多半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護士說我是這幾天第三位孕婦...@@大概是今年首次開放孕婦免費施打吧!所以沒什麼人來~

傍晚坐火車回花蓮,買了一碗炒麵,可是不美味呀....所以我只吃了三分之一,後來老公來接我,還帶我去吃了豆花,算是有安慰到我!

 

10/17(五)

天氣轉涼了,我的鼻子又開始有過敏跡象了,連眼睛也好癢啊.....早上特地先泡了熱的媽媽奶粉來喝,但吃完早餐後還是會不舒服,而且現在常會伴

隨著一種喘不過氣的壓迫感><

晚上老公帶我去外面吃~今天吃了一家新開的鐵板料理,我本來以為是鐵板燒,但又好像不是,老闆似乎是在廚房裡用鐵板弄好,再用盤子裝出來給

客人吃。但名叫鐵板料理,卻從頭到尾看不到鐵板,這 ...實在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菜很好吃喔!雖然鐵板燒大概就是青菜、蛋跟主餐而已,不

過我跟老公都覺得店家的飯、高麗菜都處理得好美味啊,至於主菜,牛小排非常嫩、順口,羊肉也處理得很好,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只是店家只

有附湯,沒有簡單的飲料,也滿可惜的.....嗯~料理是不錯,如果價格再平價一點,或是其他的部分再多一點小用心,會更棒呢!

話說我最近肉真的吃很多耶....肚子感覺又長大了不少>~~~~~~~~<

 

10/18(六) 明治媽媽教室【見第十場媽媽教室:明治主辦(媽咪寶貝營養滿點健康滿分)

今天是心情煩悶的一天 .....早上起床就開始沒耐心,一直覺得煩躁

去上媽媽教室時也覺得很難安靜地坐著@@~腰酸背痛~

今天去上明治媽媽教室,前面是醫生講產後避孕...呃,這次連投影片都沒有耶,醫生講不到10分鐘就又下去看診了....感覺好奇怪啊@@

接著就是講師的獨秀了,大致上就是講孕期跟生產完後的營養,然後推薦媽媽奶粉~~~

最後當然還是抽抽樂啊,但我依照慣例還是沒有抽到,嗚嗚

回家以後整個人很疲倦,睡醒以後還是不舒服,那似乎不只是肚子餓或是沒睡飽(更何況我真的已經睡很久了),於是我

大膽推測---

我感冒了!!!!!!!!!!!!!!!!!!!!

回想一下,老公感冒了,台北娘家的爸爸媽媽還有小嬰兒都感冒了....一整天的鼻子癢跟眼睛癢.....

根本就是感冒了啊!!!!!

哇咧......多休息ㄅ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茶茶的媽 的頭像
    茶茶的媽

    茶茶媽的小天地~~~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