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場媽媽教室

時間:8/16下午

地點:丁丁藥局

主題:如何避免生出過敏兒

這場主題雖然是如何避免生出過敏兒,但是內容好像有點虛耶....

首先是整理了ㄧ些兒童常見的過敏現象,然後說明預防的ㄧ些方法(媽媽要注意飲食、居家整潔等等)

接著就是介紹雀巢能恩奶粉,影片我上次已經看過了~重點一樣啊!!

而且因為我跟老公都是過敏人,所以早有心理準備寶寶會有過敏體質了

不過我會後還是有跟主講人聊了一下,他說跟老婆也都有皮膚過敏,但是就盡量從居家環境下手(消毒、勤打掃)

基本上能撐過兩歲,小孩的免疫力增加,情形就會改善很多了!

 

重點是,今天我有被抽到喔!拿到的是一條浴巾跟奶粉盒....不錯了啦!今天的最大獎也才我上次拿的保齡球組而已~~~

不過跟雀巢能恩還真是有緣啊...難道是寶寶在暗示我他要喝這款奶粉嗎???XD

另外,因為上課有回答到問題,所以拿到了一本小相本~~~

會後因為上次拿過贈品了,所以這次只有簡單的奶粉盒而已~~~

不過因為我們是最後走,所以又被請求拍照了,哈哈,上次也是,怎麼這麼巧啦!!!

 

 

 

 

心得:1、在花蓮地區的負責人都好辛苦啊,常常都是一個人要負責報到事項、講座、發禮物跟收會後問卷、發會後贈品...一人身兼數職啊!

        2、今天這場好多人啊!有這麼多孕婦,為什麼花蓮不開孕婦瑜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