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被中醫師打擊後,其實之後沒幾天我們就去了婦產科,醫生檢查後說我的子宮和卵巢都是正常的,所以可能是停用避孕環後身體的自然調整.

果還是擔心的話,可以在月經來第二天再去抽血檢查,當時我想,也好,反正月經就快來了....

 

這是一個多星期的事,然後,28,29,30過去了,接著五月到了

當然這一,兩個星期,我還是努力地跳有氧,做仰臥起坐,只是五月了月經還沒來總覺得怪怪的,而且,我的基礎體溫表出現了難得的連續高溫

昨天去看中醫,醫師對好幾天的高溫感到很開心,希望能持續下去,但我只是升起隱隱的憂愁,也就是說最近什麼運動也不能做?

因為很在意,所以昨晚去買了驗孕試紙,今早量了晨尿,第一條線很快出現,本來沒有第二條,但五分鐘後慢慢出現淺淺淡淡的粉紅線

我真的心頭一驚!

這是有了嗎?


雖然還無法完全確定,但此時心中到底該抱持怎樣的心情呢?我突然不是很確定..

還沒懷孕前就開始發胖的人....唉,是該如何調適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