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調養身體,我也開始喝起最近很夯的滴雞精。

其實好一陣子前,同事就送了我一包金牌大師的滴雞精

但聽到「雞精」,我就有點排斥...

小時候喝過太多雞精了,所以至今對雞精的味道總覺得很噁心,不太喜歡

但一直聽人大力推荐,所以也只好開始研究起來

首先就從手邊的這包金牌大師開始吧!

包裝如下:

可以不冷藏(也就是因為這樣,被我收起來好一陣子@@)

價位也不會太貴,目前是一盒10包共880元(不過五月一日起要漲價囉,變成一包980元)

 

IMAG1107     

 

IMAG1108  這是加熱後的樣子,量真的不多~~所以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不過我必須要說,喝起來的感覺,雖然是雞湯的味道,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罐裝雞精味耶...(不是很明顯,但是我真的對那種味道太敏感了.......=.=)

 

  

IMAG1109 IMAG1110      

以上是田原香雞精的包裝,十分精美,當然,價格也非常「漂亮」

我買的是準備懷孕滴雞精系列,共20包,要3350元,其中包含「緊密」+「想孕」滴雞精

保存方式是一定要冷凍,所以加熱會比較麻煩

IMAG1203  這是加熱後的樣子,比起金牌大師,田原香看起來較為濃稠

至於喝起來的味道,我個人較喜歡田原香,比較接近雞湯的味道~~

 

因此,目前我都是喝田原香,不過價錢的確是高出很多,如果有價格上考量的話,金牌大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查到的資料當中,這兩家都是大家很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