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12/20

寒流來啦~~好冷好冷~~~真的更不想動啦(也真的不好動~)

有空的時候還是會做菜,不過好像也越來越懶了耶@@

最近發現了ㄉㄟˇㄉㄟˊ的新招數:會有事沒事就抖抖抖耶~好好玩喔!

這星期最大的收穫(?):我長肉超過一公斤啦!!!!!!!!!!!!!

 

12/14(日):訊聯媽媽教室

    下午去遠東參加訊聯的媽媽教室,今天主講的是我的產檢醫師耶,今天他整個心情很HIGH的樣子,話跟笑容都很多~提到自己的兒子非常開心,還一直開阿基師的玩笑,

哈!

晚上失眠!難道下午買的藍莓蘋果醋有加茶葉!?

 

12/15(一):有太陽~~~~

    今天出太陽囉!!!趕緊再洗一些ㄉㄟˇㄉㄟˊ的衣服,洗完再洗大人的衣服

然後開車出門去蒨魔法蛋糕捐款換跳躍的宅男新版的美食地圖,順便拿了彌月蛋糕~~~(見彌月試吃:蒨魔法蛋糕)

不過晚上ㄉㄟˇㄉㄟˊ在夜裡瘋狂地玩耍,前半夜根本無法睡覺!不管我翻哪一邊,他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到了後半夜才安靜下來(但是太安靜老木也很驚欸,所以也不太能

安心睡覺!)

 

12/16(二):吃火鍋!

    寒流來啦~~~~~~~~晚上跟同事相約去吃阿官火鍋,不過拖了20分鐘才能出門,因為ㄉㄟˇㄉㄟˊ踢得我痛到不行,只能躺在沙發上,後來還痛到掉眼淚....老公只能幫著

我一起跟ㄉㄟˇㄉㄟˊ喊話:乖乖,我們要去吃好吃的啦~冷靜一下~~~

弄了好久,總算是可以出門啦,好久沒吃阿官了!這種天氣吃火鍋超爽!吃飽飽想散步但實在是太冷了,回家馬上在電視上看到:吃一次火鍋重0.3公斤.....><

 

12/18(四):明治媽媽教室

   下午開車去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發現安全帶變好緊啊....ㄉㄟˇㄉㄟˊ好像也會被勒到,隔一段時間就會動來動

去....有時候很痛,讓我覺得好像連開車都有點危險咧.....

 

12/19(五):星期五是宵夜日

  這幾個星期我跟老公養成了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星期五他晚上會去上補校的課,晚上會買宵夜回來,一次、兩次...竟然就變成習慣了啦><

結果星期五晚上我常常會有雞排或紅豆湯圓可以吃.....雖然好好吃,可是也好罪惡喔>< 

 

12/20(五):產檢!

    今天去產檢,ㄉㄟˇㄉㄟˊ長到2670囉~頭圍有8.76公分~~多了約300克,可是....媽媽重了1.2公斤耶.....我只能說,甜食真的好可

怕!!!!!!!!!還有,天氣冷就會一直想吃東西,根本就很難控制啦,嗚嗚.....

         而且,我雖然一邊在意重了很多,可是今天晚上還是和老公去吃墨西哥菜吃到撐死><啊啊啊,根本就毫無定力啊我~我慘了我,接下來聖誕節大餐吃下去,下星期量體重

應該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茶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